荒廢了一整年,旅行都去了不知多少個‥‥ 突然心血來潮又想繼續寫了‥‥
正在把兩年前的記憶掏出來 lol
提一句: 本人不特意翻譯地點的中文名稱 反正對我沒差(而且我也不知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自己google 一下嚕 謝謝各位支持!
 


Date: 2018-04-01 - Day 3
Planned route: Christchurch > Farmers Corner > Gem Alpaca Stud (Farm tour) > Lake Tekapo Spring > dinner 

 

草草結束了在基督城的行程 ,今天出發往著名景點: Lake Tekapo 
不好意思地理、歷史資料甚麼的我金魚記憶....已經不太有印象 ,反正有google大神就好
我就簡單的分享一下景色好了...

 

Christchurch 往 Lake Tekapo 車程 約三小時 (235km)
我們途經了很多華人介紹的 手信店「Farmers Corner」, 買了一張羊駝被給母親大人, 出發前已經調查過這裹可以免費寄回港澳台 (其他地方忘了是否包郵)
這裡除了羊駝被還有護膚品..蜂蜜..等等 (沒有拍照)   我也挑了好幾款跟著被子寄回家, 省省行李位置
後來我們發現其他農場也是免運費...價格還要低一點....
但是我們已經買了就算了.........順帶一提 這裡的員工基本上都是華人都會說中文,當天我們碰到的還會廣東話! 異地遇同鄉 實在太感動

廢話不說! 買東西是其次! 重點是這裡可以免費餵食羊駝!!!! 趕快結帳飛奔去外面了!!
當時剛入秋 薰衣草已經收割了沒看到, 而且羊駝的毛還沒長出來....不是澎澎的!!

 

登登!!! 心願達成!! 看到羊駝了!!!
 

IMG_9419IMG_9428IMG_9430

 

牠們好像不太願意過來 一副不屑餵食的樣子 是太多人餵了吧XD 
想摸也不容易...吃到餅後會極速避開你的手XD 
那天只有我們倆跟羊駝玩..所以一不小心玩了很久...後面的farm tour沒去到 只能在外遠遠的拍照

不過見過羊駝就好... 離開 Farmers Corner 前往 Gem Alpaca Stud (Farm tour)

有時間的話>>建議來參加 20NZD 一位 (12pm/2pm/4pm) 詳見官網
你可以進入牧場內 一堆羊駝會圍攻你!!!!! 哈哈哈!!!

 

IMG_9459IMG_9471IMG_9468IMG_9469

這邊風景更美!!!羊駝數量更多!!! 就是付費與免費的差別吧XD (就是在這裡發現羊駝被更便宜..哭哭)
以上照片是我在圍欄外拍的...本來我是在裡面跟牠們玩的啊 T^T

 

照片拍夠了玩夠了~ 繼續前往Lake Tekapo
途經小鎮 Fairlie,這裡有一家出名吃肉批的店(這鎮很小就在大街上最多人的就是了) 買了兩個當午餐


IMG_9475IMG_9476

時間久遠...好像是牛肉派跟雞肉派吧 (原諒我沒有太多記憶)
款式很多! 選好後店員會幫你翻熱! 推介~ 反正沒有其他好吃的了XD

再繼續往Lake Tekapo 終於在下午到達!! 
預定了 Lake Tekapo Spring 的門票..酒店check in 後直接前往
沒有帶手機拍照 (沒有風景可言..人很多....) 水好像不夠熱 .....浸後感 可以不去.....
後來到Lake Tekapo 拍照 (有點失望, 不漂亮呀? 可能是沒有太陽吧...)


IMG_9523IMG_9525

 

 

對我而言...就普通的一個湖呀....沒有想像中的震撼..
好吧去吃飯 餐廳選擇不多 差不多全都滿座 有些要求你先訂位的..
我們沒有訂位 最後隨便挑了一家西餐的 (著名的日本餐廳沒興趣欸 我就是喜歡唱反調)
好像是Silver Plate吧..不過不失 反正選擇不多 

 

IMG_9560IMG_9558IMG_9559

 

唉..我點什麼來著都忘了...非常沒有力的推介.. 好吧我真的志不在吃~
寫一篇真的很花時間 @@ 我人比較隨便 相片都是隨便拉進來的...在自己的ig裡寫得比較詳細..
 

有問題非常歡迎!! 樂意解答!! (我遇到一個網路上所謂blogger 完全不friendly 一副嫌你麻煩的樣子!!!!)

正所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我非常樂意解答你的問題, 去旅行最緊要開心!!!

下回續!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