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4-14 - Day 16
Planned route: Thunder Jet > Skyline Queenstown > Fergburger > Arrow Town: ONSEN Hot Pools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哭哭) 也終於快要完成遊記了...(拖了2年....)

最後一天,安排了2個活動,晚上去SPA 好好relax一下再回家!

早上玩的是jet boat (比較出名的那家在往arrow town箭鎮的路上) 我們報的是在QT的 (沒有激流)

原因是因為昨天玩完Paraflights, 在附近閒逛的時候遇到減價...立刻就報名了!哈哈哈哈!!!!!!

一大早先來報到~ 然後穿上提供的防水衣和救生衣上船去~ 剛好是旁邊的位置 太好了!

IMG_1812

安全守則~需要大家遵守~

IMG_1814

他是領隊,也負責開船

IMG_1815

沿途景色都不錯~ 只是風~很~大~

IMG_1820

最刺激的莫過於 360 Spin 了~ 簡單而言,就是船開得超超超快的同時突然轉360度,激起大量水花 

事前會有手勢說明即將360 Spin 請抓好~

IMG_1826

不會一直瘋狂在轉的 也有簡單介紹附近的景色~

玩飽了剛好碼頭有小市集 逛了一下 看到這個熱騰騰的餃子包很可愛 買了一個吃

IMG_1832

昨日吃的Fergburger 的姊妹店  Mrs. Ferg Gelato (是太太開的嗎????)

還不錯~

IMG_1835

市中心大街的紅葉啊~ 密一點肯定更漂亮~

IMG_1839

下午的行程是坐Gondola (Queenstown Skyline) 也是昨天買了套票 (來回纜車 + 5次Luge)

在山下停好了車就進場坐纜車上山去~(可以架自行車一起運上去很酷呢)

IMG_1842

纜車外景色, QT一覽無遺!

IMG_1853

這個就是Luge的賽道

IMG_1855

這是再坐吊車到Luge的起點 ~

IMG_1858

只有簡單的安全措施,往後看毛毛的~ 

IMG_1862

近看賽道 能看到在玩的人嗎~
我們的套票包了5次體驗Luge 有兩條賽道 入門級和高手級 (我們玩第三/四次才發現有高手級賽道這件事...哈哈哈哈)

第一次必須是玩入門級而且有專人先教你怎麼用 (加速,剎車等等)

都需要一點技巧的~但不難學~ 我手殘也能玩 (只是在路中央停了一次動不了..哈哈哈哈!!!😂😂😂)

玩的時候沒拍照 那時候還沒買Go Pro~ 不能分享嚕! 但是滿刺激的! 因為你不控制會一直加速 (下坡路)

小屁說不要剎讓它一直加速才好玩, 手殘的我直接撞上彎位 😂😂😂 整支腿瘀青一大片 (晚上去按摩的時候 技師有嚇倒? 心裡OS:你們是車禍了嗎?????)

小屁自己貪玩也撞到整個飛出車了(😂我哭笑不得)...亡命鴛鴦的姿態咧??

小屁車速太快我都看不到他~ 到我駛到終點的時候他已經自己爬上來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 "這麼重要的畫面我竟然沒看到!!!😂😂😂😂😂" 這次旅程又多一節驚險的回憶

IMG_1867

玩完了套票準備下山去~ 這邊有個眺望台~ 這是觀景台拍的照~ QT景色盡收眼底

IMG_1876

下山後 因為昨日吃過的漢堡 意猶未盡 (小屁一直唸我只買一個不夠吃,一直唸到現在😂)

所以再次光顧 Fergburger (旁邊的Fergbakery的麵包也超吸引!!)

IMG_1887

這次買了一人一個還有小吃 (別再唸我啦~~~) 小屁吃的是原味 我點了熱帶風情 

IMG_1891

小吃洋蔥圈~ 讚!! (結果太多了吃不完拿去餵鴨子啦@@@@~~)

IMG_1899

這個已經當晚餐了喔~ 行程最後一個活動~ 到Arrow Town 做SPA  😍

Arrow Town很小,基本上只有一條大街,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入夜了 沒什麼好逛 (我們還在車上睡了一會兒XDDD)

我們訂的是ONSEN Hot Pools (1小時熱池+1小時按摩的套票)

這張照片可能你覺得沒什麼, 黑壓壓的, 但整個風景是外面的山頭 (放心沒有人的不會看到你沒穿啦~)

重點是外面是沒有燈光的,你可以邊浸著熱水浴邊看銀河呀!!!! 不得了的享受~ 現在打字都整個雞皮疙瘩起來了! 

那個木桶超大坐8個人也可以 所以2個人坐都快能在裡面游泳了~

IMG_1911

邊看景色邊喝飲料~ 人生一大享受~ 算是為旅程寫下完美句號

IMG_1919

熱水浴過後會到另一個私人房間按摩~ 小屁都舒服得睡過去了  😂 還要打呼 我都快要笑出來了~

完成療程就回去嚕🥺🥺🥺明天就要走啦~~~~~~

終於要寫完了~一心想要趕快寫好 都有點懶了....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